繁体简体

台湾疫情爆发又停电 谢龙介叹:“民进党台湾价值”的照妖镜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5-18 16:45:27

国民党台南市议员谢龙介。(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台湾自4月底以来,由于诺富特事件造成防疫破口,本土染疫人数近日屡屡破百,成为新冠肺炎流行以来台湾最大公卫危机,民进党当局的防疫形象与政策也正面临考验,加上此时又爆发全台大停电,许多民众生活受到影响,两者夹攻下引爆各界怒火。对此,国民党台南市议员谢龙介感叹,这段时间以来发生的事,照出“民进党台湾价值”的内忧外患,这款失控的台湾价值,民进党能不腐化?

    谢龙介今(18日)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表示,对一般人来说,时间是最好的良药,当你力不从心时,时间会让你把该忘的忘掉。但对政党、政治人物而言,时间却是最好的照妖镜,这波疫情,照出了“民进党的台湾价值”的内忧外患,面临缺水、缺电、疫情升温且疫苗不足等多项危机,苏贞昌一再强调的“有台当局,请安心”,但他要问台当局,真的有让小老百姓们安心吗?

    谢龙介批评,面对政务官不愿坦承、故弄玄虚的伎俩,老百姓唯一破解的方法就是:永远不该质疑提问的人,而必须质疑负责解决问题的人。他请民进党老实面对民意,放着重要该做的事不做,只靠口号、发梗图耍弄人民,这款失控的“台湾价值”,民进党能不腐化?蔡英文执政下的台湾何去何从?

    许多网友也在其po文底下留言表示,“不缺电,但要分区来供电;要收心,疫苗在路请放心”、“台湾最悲哀的就是把这么重责大任交到无能双标中手上!现在一爆发起来,他还在像无头苍蝇一样,都拿不出有效对策防堵与控制”、“只会更惨”。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