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吓坏!蔡英文官邸人员确诊 办公室紧急分区办公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5-21 16:25:28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张惇涵20日证实,19日下午,蔡英文官邸一名协助照顾退役工作犬的义工,主动通知了其确诊新冠肺炎的消息。蔡英文医疗团队随即启动应急作业,第一时间为蔡英文以及相关人员进行了筛检,结果全为阴性。

    经初步调查,这名义工居住在新北市中和区,19日经筛检确诊后,第一时间主动报告。蔡英文医疗团队随即组成项目小组,官邸也即刻进行全面消毒,并暂时停止义工作业,医疗团队也密切监测蔡英文身体状况,确保她及周边工作人员健康安全。

    另外,蔡英文办公室还宣布,蔡英文及副手赖清德都已减少了非必要的接见与公开行程。而居住在台北市和新北市以外的员工,将视业务性质采取弹性上班。另外,位于蔡英文办公室楼内的人员,将采取分区办公和动线分流等措施。

    岛内新冠肺炎疫情一发不可收拾,连续6天本土病例数破百。20日最新公布的数据,岛内新增286例本土确诊病例。截至目前,累计确诊已达2825例,其中1669例为本土病例。(看看新闻Knews记者 安乐)

 

来源: 看看新闻Knews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