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绿营网军4招抹黑 侯友宜:敌人只有病毒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5-22 00:00:00

    新北市长侯友宜指出,新北人口多,受疫情牵连较广“是不争事实”,他会一肩扛起责任、绝不推诿。(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全台疫情失控,绿营群起猛攻新北市长侯友宜,新北副市长刘和然昨归纳网军的“抹煞、恶意、造假、挑拨”4手段,目的是在打击地方士气;侯友宜回应,新北人口多受牵连较广“是不争事实”,他会一肩扛起责任、绝不推诿,也吁团结才能打胜仗。

    全台防疫失控,近来民进党英系“立委”罗致政、议员张志豪猛攻侯友宜防疫不力,包括防疫旅馆间数、集中检疫中心设置速度等。防疫不力?副市长大反击 新北市府昨日疫情记者会,被问到近来屡遭攻击,新北市副市长刘和然上火线反击表示,疫情开始市长都抱持要共同面对的态度,只有彼此合作才能打赢战役,当然不希望这波攻势是民进党当局刻意转移焦点。

    刘和然表示,这几波攻势大概可分四种手段,第一个就是“抹煞”,疫情期间第一线同仁努力加上市民配合,大家都希望用尽各种方法把疫情控制好,抹煞同仁努力非常不应该。

    刘和然说,第二种就是“恶意”,所有批评市府都会虚心接受,但很多批评使用错误数字呈现不实报导,包括先前的防疫旅馆或集中检疫数字,很多都是台当局统筹控管,恶意态度非常不应该。

    第三则是“造假”,刘和然说,网军里有很多不实的内容,还有编故事、编剧本写成一则新闻,如指新北不管民进党当局指令,这些都不是事实。

    刘和然说,最后一个是“挑拨”,疫情来自万华,但双北是共同生活圈,新北、台北市一直保持密切联系,如高中职以下停课都是共同讨论,合作都来不及,挑拨双北关系不值得鼓励。有过则改 敌人只有病毒 侯友宜听完刘和然说明后也表示,新北市人口数多,受到的牵连比较广,这是不争的事实,他身为新北市长一定扛起责任,相信所有人给的建议都是善意的,有过则改,绝不推诿。

    侯友宜强调,对于所有批评他都虚心接受,但强调敌人只有病毒,炮口一致对外,一起团结打赢这场仗。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