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周玉蔻又“超前爆料”还狂呛侯友宜 台网友怒:还不罚?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5-22 00:00:00

台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右)曾上电台节目接受周玉蔻(左)专访(图/翻摄自周玉蔻脸书)

    台湾资深媒体人周玉蔻20自爆,广播节目因“经营不善”被告知月底将停播,她则不满表示节目只做到21日。周昨日又在节目中再度“超前爆料”,称确诊人数“会比前一天多”,且集中新店、中和两地,更将矛头指向新北市市长侯友宜,连续飙骂侯数分钟,惹怒大批网友,有人更忍不住质疑:“指挥中心还不罚?”

    周玉蔻21日在广播节目《周玉蔻呛新闻》爆料,今天确诊人数会比昨天多一点点,主因是新店、中和两地疫情大爆发;她相信今日会再来一波小高峰,然后28日前再来一波小高峰,疫情就会开始下降了。

    周玉蔻更激动飙骂侯友宜,防疫完全没动作,只会不断喊出“该封城就封城”、“该四级就四级”这些“自夸的口号”,反而把一堆人都逼出来去大卖场买东西,简直“简直无语问苍天!”不如台北市市长柯文哲,第一时间就与陈时中合作,祭出快筛等手段,顺利将万华疫情压制下来。

    对此,网络反应“激烈”,周玉蔻一番言论引发公愤,大批网友涌入新闻下方留言道:“指挥中心还不罚?”、“陈时中上你节目的时候,怎么不问他为什么不普筛”、“陈时中不做入境普筛,没守好放病毒进来,害惨人民和地方首长”、“节目都被停了还不懂得检讨自己的言行, 千错万错都是别人的错, 真的没救了”、“蔻姐预测这么准,怎么不告诉大家下次台湾何时会大停电?”、“侯大现在是个靶,人人都想射他”。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