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看到陈时中出新招 许淑华PO一张图:自求多福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5-23 00:00:00

     陈时中22日宣布,新增“校正回归400例”。而上周开始南投县也开始新增新冠肺炎本土案例,国民党“立委”许淑华同日Po出一张图,并表示,指挥中心抗疫新招,回到过去校正人数,显示“民进党无能盖牌,民众自求多福”。

    2名万华按摩女郎本月8日南移,至南投县草屯东方红时尚会馆担任按摩工作,21日出现喉咙痛、轻微咳嗽等症状,被医院检查确诊,引发按摩馆群聚感染。(南投县政府提供/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许淑华22日下午在脸书贴出一张图,写下“指挥中心抗疫新招,回到过去校正人数,《时中钳形术》”,贴文一出,吸引1.8万名网友按赞,6千多人留言讨论。

    至于南投县23日公布8名新增本土案例,2名万华按摩女郎本月8日南移,至南投县草屯东方红时尚会馆担任按摩工作,21日因出现喉咙痛、轻微咳嗽等症状,被医院检查确诊,立即转送集中检疫所隔离收治,却引发按摩馆5名员工群聚感染,南投县卫生局呼吁,曾于本月8日至16日到东方红时尚会馆的民众要提高警觉,做好自主健康管理。

    对于因为检验塞车问题,连续2天都出现“校正回归”的确诊数,陈时中昨日说,发布检验结果,需重复要求登打的情况耗费很多人力,检验时间也很长,后端也要花时间,这段时间刚好双北都很忙,挤压了输入的时间,因此简化程序,也将补助医疗院所最高500万元新台币添购最新的PCR检验仪器。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