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卫福部门英文版网站 猛然发现新增病例“723”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5-24 16:04:15

台卫福部门“疾管署”英文版网站标示确诊病例723例。(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湾地区22日新增321例的本土个案,以及400例的“校正回归”。台当局与地方对未完成申报的个案说词兜不拢,台当局疫情指挥中心认为是地方呈报速度复杂所以延迟,但地方却认为采检到公布本来就有时间差。常评论时事的台湾药师林士峰质疑,“疾管署”英文版网站标示确诊病例723例,为何没有依据“校正回归”标示?

    药师林士峰23日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贴文表示,他看了卫福部门英文版网站,想问为什么英文版的确诊案例没有依据“校正回归”标示,而是标示确诊病例723例?究竟22日的案例是323+400,还是723,哪个才是真实值?

    对此,岛内网友表示,“当天报的总数没有校正,可是底下内文的说明有回归。”、“恭喜,民进党注意到你的发言了,已经修改了。”也有人认为,“一家公司本来就有两本以上的账本。”、“因为还找不到校正回归的单字。”、“可能又哪里塞车了吧,过几天才会校正回归。”

    至于确诊病例的算法,台当局疫情指挥中心表示,台湾本土疫情连续爆发,采检量也瞬间增加,还来不及进行判读,分别是因为检验量能不足以及行政系统延迟所导致的。22日新增321例本土及400例本土个案为“校正回归”,分别分布到上周的各日个案。指挥中心发言人庄人祥表示,确诊人数通常距离采检日2天左右,所以22日校正回归的数据,也是用“采检日加上2天”的方式来计算。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