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1450躲陈时中背后扯后腿 台媒体人:派系斗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5-24 16:08:19

台湾资深媒体人黄创夏。(图/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台当局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23日宣布,岛内新增290例新冠病例,其中本土287例、3例境外移入,以及170例的校正回归,累计确诊总数 4322例。对于疫情升温,台湾资深媒体人黄创夏表示,“校正回归”在英国确实有发生过,但英国是一次增加1.6万人,没有“溯源回归”分配。他感叹“指挥中心已经够恳切和辛苦了,侧翼部队却大杀四方?是派系问题而刻意扯陈时中后腿吗?”

    对于外界忧心疫情未见趋缓,反而多出“校正回归”这些新增案例数,黄创夏表示,申报程序难免有情况,但分配到前几天后,或是落后通报的好几天,该匡列和足迹追踪和消毒的处理是否有问题?说明和补救,更重要。

    他感叹,大家都是台湾人,理应“团结抗疫、同岛一命”,但对躲在“时中保护伞”的某些特定侧翼只在斗争,某些侧翼部队不要欺负别人英文不好,指挥中心已经够恳切和辛苦了,侧翼却大杀四方?是派系问题而刻意扯陈时中后腿吗?

    有网友留言响应,“其实真正应该注意的,是在此阻塞现象下造成的严重后果”、“这时应该蓝绿休兵,先休兵的一定会是赢家”。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