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金门快筛被打枪 陈学圣呛民进党:要不要也校正回归一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5-25 15:44:38

    金门机场“快筛令”遭台当局半夜发稿撤销,民航站雇工拆除快筛门。(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湾金门县府23日发布公告,要求搭机来金旅客和乡亲配合实联制、接受快筛,但后来遭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依“法”撤销处分的公告,此事引发各界关注。前国民党“立委”陈学圣质疑,“帕劳行金门为什么不行?”并指金门只是要求快筛,又不是要“独立”,这样很过分吗,难道就要因为台当局没守住疫情,面子挂不住?“要不要也校正回归一下”。

    陈学圣24日表示,金门只不过为了加强防疫,快筛旅客,就被疫情指挥中心连夜打枪撤销,看了不禁令人摇头!还记得才不过一个多月前,民进党当局大张旗鼓、大力促销的帕劳泡泡旅游吗?“你知道帕劳人口有多少吗?不到2万;金门呢?最少13万”。

    陈学圣指出,即使要去帕劳已开许多防疫绿灯,但仍然需要6个月内无出入境史且近2个月无居家隔离/检疫及自主管理,以及3个月内未确诊新冠肺炎,出发前须配合于机场进行采检取得核酸(PCR)检验阴性报告,还包括团进团出、不得单独行动、住防疫旅馆,回台还要隔离,再怎么缩减,仍然有许多规定。

    陈学圣直言,金门只不过要求个快筛,保住金门不破口,又不是要“独立”,要求有太过份吗?难道就因为民进党自己防疫没守住,面子拉不下来,挂不住脸?要不要也“校正回归”一下。

    网友们也留言响应,“指挥中心越是这样限制,越觉得有不可告人的事情,还是怕露馅?”、“自己对人家已读不回”、“如果金门染疫谁要负责?”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