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党政不分犯大忌 台媒体人怒轰:难怪论文被质疑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5-28 00:00:00

蔡英文26日在民进党中常会视频会议上,谈疫苗采购与分配问题。(图片来源台媒)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26日在民进党中常会视频会议上,谈疫苗采购与分配问题。对此,岛内媒体人陈挥文痛批,蔡此举非常糟糕显然是“党政不分”,蔡已上任5年多还犯这种错不知她在想什么,就像她乔民进党不分区名单一样,亏她还是法学博士,难怪台大新闻所前所长、媒体人彭文正一直质疑她的论文。

    根据《中国时报》26日报导,蔡英文在民进党视频会议上表示,国际上最好的几支疫苗,包括英国的AZ、美国的Moderna与德国的BNT,台湾都积极的接洽采购,也顺利的订购到了英、美的这两支疫苗。蔡更强调,疫苗的购买都必须由台当局来统筹,并配合台当局整体防疫策略,让疫苗的施打都可以顺利进行,符合公平性。

    陈挥文27日则在《中视》政论节目《庶民大头家》痛批,蔡英文在民进党中常会视频会议上谈疫苗,“非常的糟糕!”蔡上任5年多,“我也不知她在想什么”,因为这个举动显然是党政不分,蔡身为台湾地区领导人兼民进党党主席,当下以党主席身份开视频会议,怎么能够谈疫苗?就像蔡之前怎么会在自己官邸,乔民进党不分区名单一样,“你当了5年多还这样子,她还是法学博士,我都??难怪彭文正一直质疑她的论文”。

    陈挥文重申,蔡英文身为台湾地区领导人不该犯这种错,这实在是“莫名其妙”,蔡在党的机构就该谈党的事情,在政的机构就该谈政的事情,说到这陈更忍不着大骂:“党政到这地步,我觉得没办法了!”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