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坦言COVAX、AZ都迟到:7月后才会进来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6-08 15:31:32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延烧,疫苗仍短缺,苏贞昌8日时坦言,目前国际疫苗供货有问题;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也指出,目前海外各品牌疫苗中,AZ等品牌的厂商都出现供货问题,仅有莫德纳的供货较为正常,预计在第三季后将陆续抵台。

苏贞昌表示目前海外各厂商疫苗都出现供货问题,而台湾进口的困难度“更甚”;陈时中则指出,目前订购的AZ疫苗因为泰国、印度等制造国家本身出现状况,造成供货出现困难,唯一供货正常的莫德纳疫苗则会在Q3陆续抵台,预计7月后才会进来。

陈时中指出,本来COVAX在2月就要开始供货,但因为AZ多个制造国家出现相关问题,所以疫苗的供给就出现了问题,到货时间也向后顺延;而只有莫德纳的供货较为正常,预计将在第三季后会有数十万剂疫苗抵台。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