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苏贞昌拿鸡腿比人命? 台湾媒体人怒批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6-10 16:04:26

各界关注疫苗何时来台,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9日质询时响应,“就跟买冷冻鸡腿一样,我们有订了,对方不出货,我们难道要骂自己吗?”引发抨击,岛内资深媒体人黄暐瀚也批评,不吃鸡腿不会死人,但没有疫苗,同胞天天在牺牲。

黄暐瀚10日在社交平台指出,有听过“XX比鸡腿”,没听过“鸡腿比疫苗”,并提起苏贞昌的鸡腿说,表示“其实,还真的会骂自己”,或是说被“自己人”骂,因为家人会骂,“啊这个冷冻鸡腿,现在这么抢手,去年就知道了,你现在才要订,当然没货,当然要等,当然会等不到”,且既然是订了鸡腿,这订单也得拿出来看一看吧?

订了多少?订多少钱?订单上标注,什么时候会送到?黄暐瀚质疑,订单上难道什么都没写吗?而欧盟也不满AZ到货延迟,所以欧盟就去告了AZ;反观台湾的“鸡腿”没到,当然不是只有自己对自己生气而已,要去追究“没送来鸡腿的厂商”才对,不是吗?

对此,国民党前主席朱立伦也强调,鸡腿可以晚到,人命不容延迟。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则说,每天有数十条人命在消逝,“人命不是鸡腿能够换得的”,批苏贞昌用错误的模拟,把疫苗短缺的责任推卸得一乾二净,却反倒凸显了民进党的傲慢、恶劣、不知悔改。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