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胞心声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07-08 00:00:00

  坚持“九二共识 ”

  台湾劳动党主席吴荣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涉台内容既对“台独”分裂势力起震慑作用,又警告外部势力不要企图干涉中国内政。他感受到“九二共识”作为两岸关系的共同政治基础,从根本上规定了两岸关系的性质,对民进党当局而言,这是一道“必答题”,不容回避,更不容否认。

  把握大陆机遇

  广西台商庄久毅:台胞也要搭上大陆乡村振兴政策红利的快车。我计划两年内让50家涉农台企入驻,希望打造一个多元化的两岸乡村振兴合作基地。


  学习大陆经验

  台青歌手杨品骅:两岸同属中华民族,复兴的版图不能缺少台湾地区,台湾地区的发展也离不开大陆。

(记者 苏榕蓉)

来源:大公报


文章来源:大公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相关文章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