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永龄、台积电BNT到手 朱学恒曝绿营侧翼崩溃反应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7-12 10:28:42

台积电、永龄基金会各买500万剂辉瑞/BNT疫苗历经多时,终于在11日晚间与上海复星医药完成多方合作签订,但此举竟引发岛内部分网友不满,扬言拒绝两面讨好的BNT疫苗,对于该网友举动,宅神朱学恒狠酸,“打败仗的侧翼疯狂反科学崩溃中,笑死”。

朱学恒今(12日)在社交平台分享一篇网友的文章,内容直言全世界各国疫苗大厂,唯独BioNTech大搞两面手法,找了美国富爸爸辉瑞资助,却弄出独步全球的“大中华代理权”,“就是想两面讨好,需要美国的资源、技术,却不忘舔中”。

该网友更批评,BNT疫苗有比较好吗?一样是mRNA疫苗,莫德纳只需-20度保存,BNT需要-80度,连严谨、富裕、高科技的日本都常因为保存失误而报废。这种只适合有钱国家使用的娇贵疫苗,有什么用?会研发这种疫苗,代表BioNTech这种公司,毫无医德可言,看看人家AZ,只求普及、低成本、分享,让世界各国都能用。

朱学恒看完该网友的发文,狠酸“打败仗的侧翼疯狂反科学崩溃中,笑死”,大批网友也在朱学恒的po文底下留言表示,“支持他打正义光明的台产疫苗压压惊”、“拜托他们都不要打!他们可以选AZ跟高端、联亚,ok的”、“到底有多无知可以写成这样,不懂珍惜鸿海跟台积电的采购疫苗还一直骂,超有事”、“真心觉得为反而反的人,真的很可悲,看颜色应该看的比自己命重要”。

上海复星医药与BNT公司昨晚宣布,复星医药子公司复星实业分别与台积电、鸿海和永龄基金会及裕利医药正式签订销售协议,将销售共计1000万剂mRNA新冠疫苗,据了解,首批疫苗将安排在9月底抵台。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