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动用行政资源抹红PTT? 赵少康痛批:荒谬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7-19 11:06:19

台当局防务部门智库防务安全研究院与资策会联合发表“PTT八卦版COVID-19疫情舆论分析”报告,以“激化情绪对立的口水战”为题,引发外界质疑抹红PTT之嫌。对此,岛内资深媒体人赵少康痛批,蔡当局花民众税金对特定论坛进行研究,还用看图说故事的叙事方法,补上先射箭后画靶的结论,想抹红PTT,更突显这份报告的荒谬。

对于该报告中认定,只要“给我上海复星BNT”、“抨击台产疫苗”等批评蔡当局的言论,都属于“大陆的认知作战”,赵少康19日在网络直言,标准非常荒谬,完全不顾入境普筛、全面打疫苗等防疫措施普世皆然,台湾的问题是太晚做,才导致疫情大规模爆发,而不是模仿大陆的防疫措施。

赵少康接着指出,至于BNT则是世界上最好的疫苗之一,上海复星是大中华总代理,绕了一大圈,台湾最后还是只能透过上海复星取得BNT疫苗,岛内民众想打BNT是为了活命,怎么会是认知作战?而台产疫苗还没经过三期试验,甚至二期还没解盲时,台当局就大手笔下订单,民进党一力造谣护航,难道民众连质疑的空间都没有吗?

长期以来,PTT上言论大多被认为对民进党比较友善,赵少康称,但国民党从未质疑PTT正在对国民党进行认知作战,这次上榜的网友高达74%曾经发表挺民进党或反国民党、反大陆言论,如今竟被列入“PTT47”,更突显这份报告的荒谬。

赵少康细数过去,表示将脏手伸进PTT的都是民进党,从“鹤明,处理一下PTT”,后来出现大家熟知的“卡神、督割、跑步哥”三大系统,直到近期的“林玮丰反串”等事件,处处可见民进党沉迷于在PTT操纵舆情、箝制思想的肮脏手段,2019年更有超过700个账号被认定是公关公司持有,专门放送“支持蔡英文、批评国民党及柯文哲”的网军账号,被网友戏称为“英灵殿”。赵更痛批,遑论绿营侧翼“只是堵蓝”粉专不顾良心追杀政敌、煽动民意、制造对立,才是蔡当局应该管管的目标。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