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端疫苗通过EUA 台媒体人一句话讥讽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7-19 16:08:43

资深媒体人罗友志

台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今表示,高端疫苗通过紧急用户许可证(EUA)后,最快8月就能供货,对此,岛内资深媒体人罗友志讥讽,“高端过了,小白们袖子挽起来”。

陈时中在19日记者会上表示,高端疫苗通过紧急用户许可证(EUA)后,最快8月就能开始少量供货,不过由于高端公司的疫苗生产反应炉较小,若要扩大产能还需要花一点时间,因此目前所能提供的量比较少,不过新的制程也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另外,陈时中也强调,高端疫苗正式应用到民众身上,最后还要经过ACIP开会决议,最快8月中可打到,至于联亚疫苗目前也在积极审查中。

针对高端疫苗通过紧急用户许可证一事,罗友志随即在社交平台狠酸,“高端过了,小白们袖子挽起来”,许多网友也在其PO文底下留言表示,“觉青们报效蔡皇的时候到了”、“817表示,我本来想打,但是预约系统没有这个选项,最后不得已只好选择海外疫苗”、“宣誓非高端不打的人,快去预约喔”、“直接不演了,直球对决”、“817,快上啊”。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