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端疫苗26.5万剂来了 网友酸问:BNT呢?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8-02 14:32:37

台湾现有疫苗短缺,如今连AZ、莫德纳疫苗都有短缺问题。台食药部门今天表示,上周五(30日)已完成高端公司生产的前四批疫苗检验作业,并核发封缄证明书,目前正在进行封缄作业,完成后将可交由疾管部门安排后续接种作业。此一消息引发不少网友关注,有网友讽,“817终于等到了”,更有网友酸,反观买BNT卡成那样。

食品药物管理部门1日对外宣布,日前已完成高端疫苗生物制剂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首4批高端新冠肺炎疫苗,共计26万5528剂,已完成审查与检验,并核发封缄证明书,刻正于仓储进行检验封缄作业,食药部门研检组组长王德原表示,最快傍晚即可交由疾病管制部门进行后续疫苗接种作业,效期共6个月。

对于高端疫苗即将加入疫苗接种行列,许多批踢踢网友表示,“我ok,你先打”、“817终于等到了”、“总算等到你了,小绿绿打起来,上吧”、“高端不愧是高端,反观买BNT卡成那样”、“BNT作业这么快,我看全台都打完了”、“太棒了,台湾价值护体,赶快打”、“制图工厂 : 打高端,上云端”。

流行疫情指挥中心7月31日表示,台湾库存疫苗中AZ还剩57.5万剂,估计只够撑到8月3日,莫德纳也只剩68.9万剂,且大部分是保留当第二剂使用,外界估高端疫苗完成封缄,就是要补疫苗短缺。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