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还要糊弄百姓何时?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08-10 10:11:52

     强降雨,岛内现在到处山崩、路陷、桥塌、积水,有人说是天灾。是这样吗?

  一年来岛内出了多少事?太鲁阁号出轨、久旱、缺水、停电、缺疫苗、现在又淹大水……都是天灾?都是老天爷做的孽?老天爷跟台湾过不去,非要给台湾人诺多的考验?

  好容易在东奥有了点小确幸,但那是老百姓自己争取来了,台当局出了多少力?红口白牙给的允诺都办不到,直至选手争气得了奖,才换来殊荣,台当局却一把抓,把功劳揽到自己身上。

  豪雨狂炸,看不到蔡英文身影,脸书上尽是奥运文、看比赛、给选手打电话、送早点,老百姓打不到疫苗、死了800人,就没听到半句关心的话。

  有啦!风雨过后,蔡英文终于露了面,却是在灾害应变中心,以前至少还坐个悍马车摆摆谱;苏贞昌也到了,坐在办公室里官腔官调,一下怪讯号不稳、一下问人哪去了?报告长官,县市首长都到第一线救灾去了,没人像你坐在冷气房里颐指气使。

  接点地气好吗?

  大官们知道大雨过后农损多少?2.43亿新台币!菜价高得主妇们买不下手,老百姓没钱了,还不直接发现金,还要拿1000元买你的4000元?你们还要唬弄百姓到什么时候?(李旻)

 

来源:中时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