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BNT疫苗中秋节前到货? 陈时中尬回“你知道我不能讲”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8-20 00:00:00

百万剂BNT疫苗传中秋节前抵台,陈时中“不否认”。(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外传首批BNT疫苗有望在中秋节前运抵台湾,数量在160万至200万剂之间。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先问旁人“中秋节什么时候?”低头看了看资料、愣了几秒后才缓缓说道:“有确定会跟大家做报告。”

    面对媒体追问,陈时中说“你知道我不能讲,还是一样,我不否认,情形是乐观的”;他随后又以轻松的语气对在场媒体说:“不要再问什么时候来!”

    至于先前到货的50万剂莫德纳疫苗,要如何安排民众接种?陈时中表示,会顺着年龄往下打,当然会优先保留部分给第二剂,这是比例分配的问题,根据未来的进货量,再来做比较精准的分配。

    永龄基金会执行长刘宥彤接受《中时新闻网》电话访问时表示,无法对类似报导做出回应,只能告诉大家“正在努力中”,目前没有新进度,有好消息会对外说明。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