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逆转认了“复必泰”标签,当初何必纠结?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8-26 14:07:51

外传BNT疫苗将提前在下周抵台,且会有中文“复必泰”标签,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25日对此表示,经过审慎考虑,这段时间防疫是我们重要的考虑,因此标签并不重要。对此,国民党副秘书长柯志恩表示,翻开过去的新闻或民代的脸书,一堆对BNT疫苗的荒谬推论,没有一项是把民众的健康当作第一顺位,尽管民进党现在大转弯,但有疫苗都感恩,只是为什么要等这个时候?套用网友炸锅的一句话“那当初在纠结什么啊?”

柯志恩昨(25日)发文表示,从小到大打了一堆疫苗,都只知道是卡介苗,流感等,但从不会去追问这些疫苗是从哪一国来或是哪一厂牌的,“内容物”最重要,有效且没致命的副作用就可接受,这不是一向的原则吗?吵了很久的BNT疫苗终于“快”抵台了。

对于疫苗的标签重要性?柯志恩直言,在美国打所谓的BNT,疫苗证明书上写的是Pfizer-BioNTech,新加坡因为到货时间不一,统称Pfizer-BioNTech/Comirnaty,不管叫是什么,都是属BNT162b2疫苗,即将抵台的这一批货当然也是,从过去到现在,不管是民间或蓝营要求台当局争取的都是这一款,没有二心,至于上面有没有“复必泰”或“复星医药”都不是重点,但蔡当局“曾经”把它当作重点。

柯志恩痛批,翻开过去的新闻或民代的社交账号,多少人说蓝营最爱的BNT是大陆代工制造的,事实是连工厂都没完工哪来代工,还有由上海复星代理,台湾在合约中会被视为大中华区,地位和港澳一样,还有一堆族繁不及备载的荒谬推论,没有一项是把民众的健康当作第一顺位。

看到昨晚指挥中心公布的新闻稿指出,“这批抵台的疫苗,外盒包装印有复必泰的品名,瓶身上有复星医药等中文字样,但‘政府’积极争取这批疫苗即早到来”,柯志恩称,乐见“执政党”愿意转弯,有疫苗都感恩,只是为什么要等这个时候?套用网友炸锅的一句话“那当初在纠结什么啊?”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