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自打脸接受“复必泰” 台北市议员发文怒骂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8-26 14:09:12

外传即将运抵台湾的BNT疫苗,将会有大中华区总代理“复必泰”的中、英文字样。(美联社)

外传民间自购BNT疫苗将提前在下周抵台,且标签为中文“复必泰”。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25日表示,经过审慎考虑,这段时间防疫是我们重要的考虑,因此标签并不重要。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张斯纲痛批,先前绿营对“复必泰”极尽抹黑,如今证明其实都在骗,而BNT疫苗就这么被卡了整整1年,导致许多民众枉死。

针对陈时中的言论,张斯纲25日发文直言,大家还记得先前绿营怎么批评的吗?包括说复必泰BNT跟辉瑞BNT不一样、快过期、大陆分装、大陆代工等,绿营用一大堆的不实言论狂黑狂抹,结果现在证实都是在骗。

张斯纲抨击,为了一张小小的标签贴纸,BNT疫苗就这样被民进党卡了整整一年;为了挡“复必泰”这三个字,牺牲了多少民众的生命?张更质疑:“难道民进党的意识形态跟面子比民众生命重要吗?无耻。”

此文一出,获得约一百名网友留言,纷纷回应:“时候到了,该怎么双标就怎么双标,妥妥的没毛病!”“干话一堆啊!说白了就是先挡BNT,让土产高端有时间先上市罢了!”“之前是卡什么小朋友”、“从头到尾就是一场骗,这8百多条人命该有人负责”、“那当初坚持什么?几百条人命就给害死!”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