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接受“复必泰”标签 赵少康:为救蔡英文雪崩民调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8-26 14:16:05

外传BNT疫苗将提前在下周抵台,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25日表示,经过审慎考虑,这段时间防疫是我们重要的考虑,因此标签并不重要。对此“中广”董事长赵少康直言,陈时中突然又让贴有“复必泰”标签的BNT进台湾,并非因为良心发现,而是要抢救蔡英文雪崩的民调。

赵少康25日晚间在社交平台上表示,陈时中为什么突然又准许贴有中文复必泰标签的BNT疫苗进台湾?不是因为良心发现,而是要救蔡英文雪崩下跌的民调,再加上打高端2天不幸死了4个人,民进党也慌了,不敢再挡,且根据台湾民意基金会的民调显示,首投族对蔡英文的支持度从93%大降到47%,民众对蔡英文疫苗政策只给52分,年轻人热情、浪漫、有理想性,一旦发觉被骗了,也很容易转头离去。

赵少康指出,相较于其他国家或地区,只有台湾当局坚持要德国原厂“客制”没有复必泰标签的疫苗,所以才会拖到9月底出货,如果当初早就接受,7月时BNT就可以运到台湾了,至于是谁拖延了BNT的进口?“就是蔡英文、陈时中、民进党这些人”,意识型态蒙蔽了他们的眼睛,“反中”情绪塞满了他们的心胸,宁愿让台湾陷入疫苗空窗期。

赵少康直言,民进党太“靠势”,以为只要打出“反中”的大旗,年轻人一定买单,干什么都会盲目支持;蔡英文太自信,以为只要打出“爱台湾,打高端”的要求,年轻人就会献出手臂,结果证明我们的年轻人头脑很清楚,愿意去打高端的人数终究有限。

赵少康认为,科学就是科学,不是你说有效就有效,要数据证明有效才有效,在民进党“执政”之下,倒霉的永远是相信民粹的民众,不是“既有今日,何必当初”,而是“因有当初,才有今日”,“政者正也”,执政掌权的人一定要没有私心,千万不能为了私利而坏心,蔡英文和民进党虽然要承受自己种下的苦果,但民众才是最大的受害者。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