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谢志伟怨被当空气 孙大千:编故事收割BNT抢功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9-01 10:08:14

70

图/孙大千社交账号

BNT疫苗将抵台,台湾地区驻德代表谢志伟不满外界归功于鸿海创办人郭台铭,自己被台当局当空气。前立委孙大千在社交平台表示,在BNT疫苗采购过程中,民进党当局明明就是毒气,怎么会是空气呢?民进党当局和民间团体一直是处在两个不同的比赛之中。

孙大千说,如果要用谢志伟所说的400公尺接力赛来比喻民进党当局BNT疫苗的采购,实际的状况应该是,眼看着第四棒的东洋即将跑到终点,结果忽然有一位同队的候补选手冲进场中,抢走了第四棒手中的棒子,结果导致这场比赛违规出局。

孙大千表示,民间团体采购BNT进行捐赠根本就是一场和时间竞赛的100公尺障碍赛,台湾当时正处于第一波本地疫情的风暴当中,疫苗到货率和疫苗覆盖率都低到不像话,民间团体为了扛起台当局失职失能的后果,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就完成了任务。在全力冲刺的过程中,还要应付一个又一个由民进党当局所设下的障碍。

孙大千奉劝,谢志伟有这么多时间编故事来收割抢功,不如坦白告诉台湾民众,究竟那位半路杀出来,导致东洋采购破局的程咬金究竟是谁吧。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