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人的命难道不是“命”吗?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深度分析      2021-09-01 16:00:30

 

  台湾人的命不是命?在民进党当局眼里看来,台湾百姓的命真的没那么重要。可以肯定地讲,台湾百姓的命没有民进党搞政治搞意识形态重要。为什么要这样讲?我们来看看民进党当局对台湾百姓都干了这些“好事”,就知道了。

  事件一:含莱克多巴胺的“美猪”入岛了。莱克多巴胺又叫瘦肉精,这种东西人类长期食用会造成中毒,并对人体产生许多危害,比如高血压、心脏病及其他更为严重的疾病。世界上有160多个国家禁止食品中使用莱克多巴胺。台湾岛内养猪企业禁止使用莱克多巴胺。民进党当局明明知道食用美国“莱猪”会对民众健康造成伤害,却不顾百姓生命健康,执意开放美国“莱猪”。这是民进党当局拿牺牲百姓生命健康与美国做交易,有着其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

  民进党当局开放美国“莱猪”遭到台湾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对。为此,民进党当局还大言不惭地讲,开放美国“莱猪”是为了与美国加强经济交往,也实属无奈,希望广大民众能够理解体谅。这是多么“伟大”的民进党当局!让百姓吃“莱猪”、毒害百姓,还要让百姓体谅民进党当局的“难处”。这是什么逻辑,这是流氓逻辑。为了与美国搞好经济交往,就以毒害百姓生命健康作为代价,这是什么样执政党,这简直是“害民党”。有台湾网民怒斥,为讨好美国,民进党当局大肆购买美国武器也就算了,现在又拿美国“莱猪”来毒害我们,也太损了!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表示,民进党当局不顾民意反对,为政治目的执意开放有问题的美国农畜产品进口,损害岛内民众的健康福祉,借机换取外部势力对“台独”势力的支持,势必遭到两岸同胞的坚决反对。

  马晓光可谓一针见血点中要害。为了换取美国所谓“支持”,民进党当局竟然拿百姓的生命健康当筹码,这样的执政当局世界难有其二。可见民进党当局真不拿台湾人的命当命。

  事件二:没有经过三期拭验的高端疫苗在岛内开打了。台湾自产的高端疫苗于8月23日开打,施打3天,就有4人丧命,让百姓恐慌。台湾产的高端疫苗没有进行三期试验,没有保护力成效的详细资料,更没有通过国际认证,就是这样一个“三没有”的高端疫苗,台湾“卫福部”却一路开绿灯,并匆忙宣布该疫苗通过“紧急使用授权”。

  疫苗本是为了更好地防疫保护人的生命,结果施打了诸多未知参数的高端疫苗而往生,简直拿百姓当“小白鼠”了,这与草菅人命有何区别?即便高端疫苗有诸多不确定,出现了施打严重后果,但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声称,不会因此暂停施打“高端”疫苗。看看民进党当局是多么的霸道,视人命如刍狗。有网友怒斥:若是你的家人打“高端”疫苗往生,还会如此轻描淡写吗?

  民进党当局为何全力护航高端疫苗?民进党当局与高端公司到底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利益勾结。对于未进行三期试验并未解盲的台湾自产疫苗,民进党当局便提前订购了2000万剂,从而导致高端疫苗股价直线飞涨。当岛内质疑有人借“高端疫苗”炒股,蔡英文亲自出面回应。然而,面对台湾因新冠肺炎死亡几百人,致死率远远高于世界,却不见蔡英文出面向社会回应,表达歉意。如此看来,在民进党当局眼中,台湾百姓的命还不如高端股价重要。

  台湾高端疫苗品质不具备施打的条件下,民进党当局强行通过“紧急使用授权”进行施打。而对其他通过国际授权认证的疫苗,民进党当局也是大搞政治,要么“买”不来,要么阻止民间力量采购,造成台湾成为“疫苗荒岛”“疫苗乞丐”,导致百姓没有疫苗可选可打,岛内“疫苗荒”搞得百姓很大火。如此无赖的执政民进党当局,简直视百姓如俎上肉,任其霸凌。

  8月24日,台湾民意基金会公布最新民调,去年5月蔡英文第二任刚就职时,20到24岁以下首投族有9成3力挺,如今只剩4成7力挺支持度腰斩。看来曾经支持蔡英文的年轻人有了反对意见,说明他们觉醒了。但是我们还必须看到,有近5成的年轻人还是支持蔡英文的,真的让人不可思议,这是甘愿当俎上肉,被民进党所愚弄!

  事件三:台湾成了世界上最危险地方之一。英国老牌杂志《经济学人》点名台湾是“全球最危险的地方”。台湾怎么成为世界上最危险地方?台海之前不是和平之海?近来,大陆东部战区在台湾岛西南、东南等周边海域和空域,解放军进行了联合火力突击等实兵演练项目,演练遂行一体化联合作战的能力。本次演练出动多军种力量,包括作战舰艇、反潜机、歼击机等。解放军演练的目的就是对外部势力干涉台湾事务作出的回应和对“台独”势力挑衅的发出严正警告。如此来看,台海是很紧张,也是最危险的,有一触即发之危境。那么,这种局面又是谁造成的?

  民进党当局自2016年上台执政台湾以来,拒不承认体现一个中国原则的“九二共识”,毁掉了两岸和平发展的政治基础。民进党当局不但破坏了两岸和平发展的局面,而且在“台独”道路上越走越远,大搞“反中”“去中”“仇中”动作,配合美国打“台湾牌”,倚美谋“独”,以疫谋“独”,以武拒统,挟洋自重,导致两岸现处在紧张对峙僵局。

  美国插手中国内政,台美沆瀣一气,制造台海紧张局势。美国不断打“台湾牌”,“以台制华”,而民进党当局更是不遗余力地配合美国,屡次挑衅大陆。美国军用运输机一而再再而三降落台湾,触碰一个中国底线,破坏中美关系。中国大陆军演正是针对美国干涉台海事务而作出的。

  民进党当局推动多项与外力勾连“谋独”的动作,比如在立陶宛设立“台湾代表处”;与日本执政的自民党举行所谓“双边安全对谈”;争取出席美国12月以网络形式举行的“民主峰会”,等等。民进党当局并未从阿富汗事件中吸引教训,继续其“亲美抗中”路线,势必把台海推向危险之地。

  民进党当局把台海变成世界最危险之地,遭殃的是台湾百姓。若两岸发生战争,蔡英文等一干“台独”分子早就逃之夭夭了,那还管百姓死活?所以说,民进党当局搞政治搞“台独”比百姓的命重要,它把2300万人绑架到其“台独”战车上。有岛内网民表示,台湾人的命也是命,请珍惜手中的选票!也有网友称,那些外媒都在睁眼说瞎话,今天两岸会变成这样,还不是美国去支持台湾某一个烂党,而且这个政党还是满嘴谎言、骗东骗西、欺压善良百姓。

  上面列了三件民进党当局正在或将要祸害百姓生命健康的事件,当然还有一些间接害民的事件,比如严重空污、损害劳工权益、“五缺”问题等等。

  现在问题来了,是谁让民进党当局对百姓如此傲慢无理,是谁“造就”了今日如此狂妄的民进党当局?

  一方面,民进党当局采取高压的“绿色恐怖”,在岛内造成寒蝉效应,人人自危,反对民进党的力量在减弱。民进党当局在实现完全执政的情况下,通过了诸如“安全五法”“反渗透法”等,对岛内民众特别统派人士进行严厉打压,对不同于民进党的政见者,常常以“查水表”方式进行特别“关照”,让百姓深感不安和压力。同时,发动绿媒和所豢养的网军对与民进党不同政见者进行攻击和网上霸凌。对岛内如实报道的中天新闻台进行打压,利用行政手段关停中天新闻台。民进党当局粗暴践踏新闻自由、言论自由,在岛内成了民进党的“一言堂”,误导台湾舆论场。在民进党“绿色恐怖”下,岛内百姓是敢怒而不敢言,形成寒蝉效应,人人自危。没有多数民众反抗声音,自然也就使民进党当局更加胆大妄为。

  另一方面,在野党制衡民进党力度太弱,助长了民进党的嚣张气焰。这里对作为最大的在野党国民党真的不敢恭维,如果换一下位置,今天国民党在台上执政,出现的“莱猪”事件、“疫苗荒事件”、两岸“兵凶战危事件”,民进党是不是早就把国民党赶下台了。这样看来,国民党真不是一个合格的在野党,制衡执政党能力真的太弱了。在民进党当局执政如此之滥的情况下,可以说民进党当局白白送给了国民党那么多条“枪”,结果国民党虽然捡到了“枪”,却向天空乱打一通或根本不会用,几条好“枪”在国民党手中成了“烧火棍”。正是在野党制衡民进党当局力量弱,或者说无能力牵制,助长了民进党当局为所欲为的嚣张气焰。民进党为了一党私利,什么有害的“莱猪”、什么不合格的“高端疫苗”,通通强行通过。如此罔顾民意、霸凌民意,又奈民进党如何?没有力量制衡,民进党一党独大,“老子天下第一”,于是在岛内横冲直撞,俨然“黑老大”。

  古希腊作家欧底庇德斯说过:“欲使之灭亡,必先使之疯狂。” 民进党当局今日疯狂欺凌百姓,不把百姓的命当命,其离灭亡还远?即便其不被灭亡,至少百姓要教训教训这群狂妄之徒,把它赶下台。

  台湾人的命也是命,当政者莫欺民,欺民必遭惩!(评论员 言未央)

    华夏经纬网专稿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