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积电吁加速施打BNT 陈时中坦言1关键拉长时间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9-07 16:14:30

     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昨(6日)表示,学生族群将在9月23日开打BNT疫苗,第九轮也可能开放BNT接种,但台积电董事长刘德音昨晚间公开呼吁台当局,应加快BNT疫苗检验及接种作业,对此陈时中表示,大家都期待疫苗赶快来打,但mRNA疫苗检验需要14天,且标准品来得晚,时间上会比较长一点。

    台积电昨发表声明表示相当忧心可能的防疫破口,希望BNT疫苗尽速投入接种作业。陈时中说明,mRNA第一批疫苗都需要14天,大家一定会问说莫德纳当时为何只要7天,是因为当时检验品提早10天送达,这次BNT的标准品来得比较晚,那时候才开始检验作业。

    陈时中强调,对于检验“我们从来都不马虎”,相信不会有问题,但步骤不能少,检验一定要做好;至于接下来抵台的几批BNT疫苗,大约只需要7、8天的时间,不过再加上解冻,时间还是会比较长一点。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