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全民打第2剂疫苗陈时中喊“不可能的任务” PTT乡民一听全傻眼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9-08 09:49:56

台北市长柯文哲近日表示,无论新冠肺炎是否流感化,应该都要让全民打到2剂疫苗,不过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却在7日的记者会中表示,要全民打2剂,是“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并指目前的策略仍是以冲高第1剂施打为主。此事也在网络上引发网友热议,许多网友都对陈时中的说法感到十分傻眼。

对于柯文哲建议指挥中心应让全民都施打两剂疫苗,陈时中回应,“全民打两剂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有一部分民众还没列入打疫苗的适应症,也有一部分人是绝对不打的,这也没有强迫。

陈时中指出,幼儿园群聚是Delta的可能性很大,但并不会因此调整疫苗接种策略,第2剂间隔虽然延长,但还是有保留让大家来打,目标还是把第1剂覆盖率做高;至于是否考虑让幼儿家长优先打第一剂、幼教老师先打第2剂,陈时中表示,相关评估是一定要进行的。

此事在PTT上引发网友热议,许多网友纷纷砲轰,“不就你害的?”、“疫苗买够就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事”、“说个笑话,台湾不缺疫苗”、“谁在那边嫌疫苗太多打不完?”、“拖到现在还敢说不可能”、“二类就是一个拖累台湾的错误编组”、“你一直不买当然不够”、“那就多买一点,别嫌多了”。

有些网友则说,“陈时中不要再玩文字游戏,正常人都知道‘所有人’打两剂不可能,因为多少一定有无法施打”、“陈时中不要讲干话!疫苗不够说人不想打”、“我想知道谁想要比较慢打,陈时中你说看看啊是谁”、“我们想看的不是你陈时中在这玩文字游戏全民‘打两剂’,当然不可能”。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