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第二批BNT疫苗93万剂抵台 青少年先开打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9-09 10:51:26

BNT疫苗再度抵台!流行疫情指挥中心表示,由台积电、鸿海永龄基金会、慈济基金会共同捐赠的第二批BNT疫苗91万剂,已于今天上午6点18分顺利运抵桃园国际机场,并在完成通关程序后,直接运送至指定冷储物流中心进行后续检验封缄作业。

指挥官陈时中表示,连同上次的93万剂,总共已有184万剂BNT疫苗抵台,并对民间团体表达谢意。指挥中心指出对于台积电、鸿海暨永龄基金会、慈济基金会三间企业和民间团体积极协助,提供更多的疫苗让民众接种,加速提升台湾疫苗覆盖率,指挥中心再次表达由衷的谢意。

本批疫苗效期至2022年1月17日,将由指挥中心统筹运用,优先开放给12岁至17岁(含)青少年族群造册接种;其余将优先提供已意愿登记,且尚未接种过疫苗的18至22岁(含)民众;后续将再视疫情趋势、接种状况及疫苗到货情形等综合评估,开放其他对象接种。

目前台湾地区共取得184万剂BNT疫苗,鸿海创办人郭台铭曾表示,预计每周都有BNT到货。另外,陈时中日前表示,青少年校园接种将于9月23日开打。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