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江启臣女儿打到BNT疫苗 钓出“疫苗孤儿”倒苦水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9-24 00:00:00

     台湾第一批辉瑞/BNT疫苗优先给12至17岁族群施打第一剂,22日起并在高中校园开打,对此,国民党“立委”江启臣表示,自己正在读高中的女儿23日也打了第一剂,这一剂得来不易,他感谢民间企业的协助。不过,江的感谢却意外钓出一堆还打到“第一剂疫苗孤儿”的苦水。

    江启臣昨(23日)在脸书发文表示,“我正在读高中的女儿昨日打到了第一剂的BNT疫苗”。江称,这一剂疫苗得来不易,从民进党当局全力阻挡民间采购,到国民党与民间共同监督,再到国际采购签约、催货,才换来这一剂疫苗,BNT的顺利施打也说明“民意的监督”能让民进党的决策转弯,民进党再鸭霸也打不倒百姓的意志。

    江启臣再次感谢,民间企业和宗教团体出钱出力,比坐领高薪的民进党高官更有力,顺利为台湾争取到更多疫苗,也要再次感谢站在第一线守护全民的防疫人员。

    许多台湾网友也在其PO文底下留言表示,“真的需要好好感谢这些企业”、“民进党的无能,只会让百姓更失望,等好久的疫苗,终于等到了”,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我57岁还在当疫苗孤儿”、“我40岁还打不到疫苗”、“我妈妈60岁第一剂都还没打呢”。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