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斯洛伐克捐AZ 岛内网友:全世界都知道台湾是疫苗乞丐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9-26 15:46:11

网友留言。(取自YAHOO新闻)

网友留言。(取自YAHOO新闻)

    斯洛伐克政府24日宣布,将捐赠台湾地区16万剂AZ疫苗,对此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张惇涵表示,斯洛伐克原本宣布捐赠1万剂疫苗,后来提高捐赠数量至16万剂,再次诚挚感谢斯洛伐克的真挚友谊。但消息曝光后,引发岛内网友热烈讨论,但许多网友却又想到民进党当局采购疫苗到货远不如外国与民间企业捐赠,怒火燃起,纷纷在《中时电子报》新闻下留言嘲讽“疫苗乞丐”、“棒棒,送的比自己买得还多,台湾价值”、“整天拿人施舍”。

    而《YAHOO》相关报导底下,更有近500则留言,多数批民进党,“这下全世界都知道台湾是乞丐了”、“靠人家施舍还沾沾自喜”、“原来疫苗的超前部署,包含了各国与集团的捐赠,这真的是神机妙算!”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