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雄城中城大火46死 罢韩团体“WeCare”只顾挺陈柏惟?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10-15 11:08:43

微信截图_20211015103900

有“高雄第一鬼楼”之称的盐埕区“城中城大楼”14日凌晨惊传大火。图为警方正在调查起火点。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高雄市盐埕区府北路“城中城大楼”14日凌晨2时许发生火灾,火势延烧全栋,12层楼瞬间陷入火,目前已知46人确定死亡。偶尔在脸书评论时事的台湾网红药师林士峰指出,去年曾大力砰击恶火的民间团体“WeCare高雄”,别只顾着挺台中市的“立委”陈柏惟,应该要一起促成补齐法律的漏洞。有网友则不禁感慨:“唉,希望你们是真的care高雄。”

“WeCare高雄”昨天下午还在挺陈柏惟反罢免,直至高雄大火事发12个小时后才po出第一篇大火相关贴文,引发不少网友不满,有网友对此质疑“人命关天,你们还再政治化,良心何在?”、“拜托把高雄拿掉吧,罢免后,你们现在根本不care了。”、“唉,希望你们是真的care高雄。”

药师林士峰14日在脸书贴文指出,有些“法案”是由鲜血的教训换来的,高雄城中城大火,死伤惨重,也烧出了危老建筑的公安问题。去年曾大力抨击恶火的民间团体“WeCare高雄”,别只顾着挺台中市的“立委”陈柏惟。我们应该一起促成补齐“法律”的漏洞,检视全台各地是否还有类似城中城大楼的公安问题,以避免悲剧再次发生。

网友纷纷说,“他们care台中的罢免案,3Q哥比40几位罹难者跟罹难者的家人还伟大。”、“高雄出事,媒体、侧翼、名嘴噤声。”、“唉...。”、“Wecare还活着吗?”、“800多个染疫死亡都跳过去不在乎了,他们会管这些吗?”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