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雄大火却发文挺陈柏惟? “绿委”邱议莹把锅推给小编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聚焦台湾      2021-10-15 13:51:27

微信截图_20211015103618

民进党“立委”邱议莹。(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对于国民党质疑高雄盐埕区城中城大楼发生大火,民进党“立委”邱议莹却在脸书发文挺陈柏惟一事,邱议莹昨日晚间在脸书道歉,因为该图文为办公室小编在前一天就已经制作完成并排程时间,自己忙于质询准备工作,小编一时不察忘记将原来的排程取消所致。

高雄盐埕区城中城大楼凌晨发生大火,46人确认不幸身亡。国民党文传会主委凌涛痛批,高雄大火凸显出民进党全党无心施政,持续乡愿护航,即便凌晨就发生高雄大火这等惨剧,民进党高雄“立委”邱议莹第一时间竟然忙于宣传台中反罢免删Q活动、发文自拍。

而号称关心高雄市民的绿营侧翼团体“Wecare高雄”,则在第一时间忙着发文反罢免陈柏惟,让民众傻眼的是难道民进党的高雄政治人物,把台中的罢免活动看得比高雄的市民还重要?

民进党高雄“立委”邱议莹昨日晚间在脸书致歉,她解释因为该图文为办公室小编,在前一天就已经制作完成并排程时间到FB粉丝专页。而自己整个上午时间都在台湾立法机构经济委员会忙于质询的准备等工作,小编一时不察忘记将原来的排程取消,发现该发文在此时间点并不妥适后,随即将此文下架。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黄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