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昆山市台协会组织首批台胞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惠台落实      2021-10-26 15:35:07

昆山市台协会组织首批台胞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昆山台胞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昆山市台协会供图

  中新网苏州10月25日电 (记者 钟升)25日,中新网记者从昆山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处获知,近期,昆山市台办、市台协会秉持为在昆台商台胞做好事、办实事的宗旨,组织安排已完成全程接种满6个月的台胞集中接种加强疫苗。

  在“知情、同意、自愿”的前提下,10月23日上午,昆山市首批符合接种条件的台胞在青阳疫苗接种点进行免费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现场,昆山市台办、市台协会精心安排专人为前来接种的台胞们做好协调工作,确保接种工作顺利进行。接种点医护人员细致、热情、高效的工作受到了台胞们一致好评。

  友达光电主管杨中治在完成接种后表示:“我从今年3月开始接种第一针疫苗,到今天完成第三针加强疫苗,始终感受到大陆政府的热情关爱和高效工作。整个过程中,我看到台办、卫健部门、台协会安排到位,秩序井然,接种高效。”

  台青林子谦介绍,昆山市台办、台协会在第一时间主动询问了台胞施打疫苗的意愿,并让卫健部门迅速安排台胞们接种第三剂加强针。“我深刻感受到昆山对我们台胞的关爱,心中倍感温暖。也期待大家都能尽早接种,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心力。”

  据了解,昆山市台协会将继续开展台胞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的全面统计工作,并分批次组织台胞接种加强针(第三针),确保12月底前完成所有登记台胞的接种工作,全力做好昆山台胞接种相关的协调服务工作,保障台商台胞在昆山高质量发展。(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