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春节后境管松绑机会大? 陈时中:朝逐步开放方向计划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10-29 10:04:26

 

针对疫情趋缓边境是否放松问题,29日前往台湾立法机构备询的台当局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表示,有逐步开放的计划,春节马上要到了,也要考虑到量能。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湾新冠肺炎疫情逐渐趋缓、疫苗覆盖率上升,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日前松口,疫苗施打达到一定覆盖率,边境管制可相对放松,明年春节后机会愈来愈大。陈时中今赴台湾立法机构备询前受访表示,目前正朝向开放的方向,不过春节马上要到,必须要考虑量能。

陈时中说,目前大多是以项目离台,正朝向逐步开放的路,有计划性的逐步开放,但前提必须要考虑量能。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