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还真像!“反公投”LOGO遭点名涉抄袭?民进党响应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1-02 10:01:58

20211101004511

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王鸿薇爆民进党反“公投”说明会Logo涉抄袭。(图/翻摄自 王鸿薇脸书)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华夏经纬网11月2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年底4大“公投”案,“执政”的民进党为让“公投”案全数不过关,发起反“公投”活动,更启动上百场“4个不同意,台湾更有力”说明会。不过说明会Logo传涉抄袭,遭台北市议员王鸿薇质疑。民进党发言人周江杰响应表示,众人讨论凝聚概念而成,无抄袭问题。

据报道,王鸿薇1日在脸书发文表示,这图案看起来跟澳洲一家会计公司的Logo还真像,不管是色系、线条角度,只改了一点边角而已。她质疑,抄会计公司的Logo,民进党是在暗示自己真的很会算吗?堂堂“执政党”,花了5800万(新台币)预算,结果Logo疑似抄袭,太囧了吧。

针对logo抄袭质疑,周江杰响应,logo主视觉起初设计发想是希望集众人之力,达成“四个不同意,台湾更有力”之概念,四个“箭头”象征四方各出一臂之力,集合成中间一个大叉的意象,确实经过众人讨论凝聚概念而成,并无抄袭问题。

周江杰指出,民进党已进一步优化主视觉,以加强细节的方式呈现,减少外界误解。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