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北男子一家染疫仅他幸免 打AZ疫苗后却猝死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11-04 16:14:37

据台媒3日报道,疫情期间,台北市某家庭暴发群聚感染,但父亲因独住安养院幸运未染疫,没想到该男子却在打完AZ疫苗后猝死,令医师感叹“命运弄人”。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北市立联合医院胸腔科一名医师3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台北市有一户人家在疫情暴发期间,家庭群聚感染新冠肺炎,唯独住在安养院的父亲幸运逃过一劫。

医师称,家属决定尽快让父亲施打疫苗,但就在接种AZ疫苗隔日,父亲竟突然猝死,即使将遗体送去解剖仍然找不到死因,目前只能暂时认定死因与打的AZ疫苗无关,“家属对于他们的遭遇,真的非常无奈……”

此外,该医师也透露,这户人家其余确诊家人也仍有后遗症。母亲就诊时,肺部看起来有肺纤维化,子女嗅觉异常也还没恢复,让他感叹“命运作弄人”。

文章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