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民党批疫苗政策是“政治凌驾专业” 要求民进党当局道歉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1-16 09:37:11

资料图

海外网11月15日电 国民党“立院”党团15日召开记者会,国民党发言人李明璇质疑指出,当初台卫福部门紧急授权给自产疫苗时,岛内各界就曾警告,未完成国际三期期中报告的该疫苗未来可能面临不受国际认证的问题,如今一语成谶,她进而指出,“民进党‘政治凌驾专业’的疫苗政策害相信自产疫苗的民众权利受损,应该郑重道歉”。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李明璇质疑,台疫情指挥中心日前宣布已接种自产疫苗的民众若有赴外国需求,可追打AZ、BNT或莫德纳等国际认证疫苗,“然而,混打第三、四剂国际认证疫苗的做法,是否已经通过医学实证的检验?万一混打出状况,谁要负责?追加两剂的费用又该由谁买单?而台卫福部门所谓专家会议的专家,到底是公卫专家、医学专家,还是让政治凌驾专业协助高端解套的专家?”

李明璇表示,台疫情指挥中心原公布,接种台自产疫苗可入境免隔离的国家数为6国,但隔天马上缩水成4国,且事实上仅有两国承认高端疫苗入境无须隔离。

李明璇质疑,“一些岛内民众原本出于支持自产疫苗的态度而献出手臂,但民进党当局错误的疫苗政策,却使得这些人的行动自由受到严重限制,且数据一变再变,民进党当局应该向权利受损的民众道歉”。

李明璇强调,自产疫苗的有效期限延长,究竟有没有科学的依据?据国民党党团揭露的信息,该疫苗原本有效期限是6个月,但台卫福部门说改就改,将效期延长至9个月,“是不是‘政治凌驾专业’?台当局必须对外公布相关数据与会议记录,才能给岛内民众一个交代”。(海外网 吴倩)

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