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以“苗”护“苗” 安徽芜湖助力台胞子女疫苗接种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惠台落实      2021-11-16 14:49:57

5

  近日,台胞严月红向市台办反映,欣闻芜湖正在启动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希望能够协助其11岁女儿赵芸萱接种疫苗。

  芜湖市台办接到求助后,秉持为台商台胞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宗旨,及时协调了卫健部门,联系到最近的疫苗接种点,为台胞赵芸萱同学顺利办理了相关手续。严月红为市台办细致、周到、高效的服务点赞,并表示:“政府对我们台胞是真心的关心和关爱,感觉心里暖意融融,期待大家共同努力,为疫情防控贡献心力。

  据了解,芜湖市台办持续协助在芜台胞开展接种新冠疫苗工作,针对台胞的诉求,主动联络,积极靠前,专心做好台胞接种相关服务工作,为台胞在芜创业就业生活提供便捷优质环境。(华夏经纬网、安徽省台办联合报道)


文章来源:安徽省台办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