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6点预测Omicron未来趋势 沈富雄:两周内可证实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11-30 14:28:25

新冠变种病毒Omicron强势来袭,日本与以色列闪电锁国,对此,也是医生的前“绿委”沈富雄表示,自己针对现有的信息加上自身的判断,认为全球对Omicron的过度反应,这是新冠病毒流感化的必经过程之一,台湾地区不用特别紧缩防疫措施,将稍见生机的相关产业再度扼杀。

至于台湾该采取何种措施,沈富雄指出,一是入境管制不变,入境隔离规定不变,传播速度快不代表穿透力强;二为如若发现首例境外传入个案,照既有方式处理即可;最后是在出现小区感染之前,原定的逐步开放不必倒退,庆祝过年的各种集会不必取消。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