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Omicron何时入侵台湾? 陈时中揭关键时间点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11-30 16:22:58

全球严防Omicron变种病毒侵袭,有专家指出,适逢12月、1月东西方的重要节日,人们大规模移动恐加速Omicron病毒传播,台当局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今表示,根据疫情指挥中心过去1个月的资料,出现Omicron病例的6国入境者共有200多人,其中190人来自南非,对应台湾现有的集中检疫所数量仍相对较少,量能还算足够。

陈时中指出,由于12月至明年1月是东、西方的重要节日,不排除12月就会在边境侦测到Omicron病毒。

陈时中坦言,将第3剂政策从1月底提前至1月1日上路,多少有受到Omicron病毒崛起的影响,截至12月底,首波符合接种资格的对象共4万2000人,绝大多数都是接种AZ的医护人员,因此希望能尽早开始接种。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