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立委”高嘉瑜被施暴事件 是谁在背后操作?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2-04 09:43:08

华夏经纬网12月4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立委”高嘉瑜遭林秉枢施暴,引发全台关注。台湾媒体人罗友志表示,林迅速被收押有违常情,背后恐是绿营在操作,希望能让林本人发声释疑;罗在看到高前男友马文钰出面受访后,更怀疑背后玄机,罗不相信马对整起事件全不知情,虽不确定是否马本人向媒体爆料,但这一看就是“小马手法”,希望马出来讲清楚,别再骗人了。

据报道,罗友志3日在《中天新闻》政论节目“大新闻大爆卦”表示,他担任社会记者23年,从未看过因家暴事件被收押者,林秉枢是第一个,何况林与高嘉瑜并非夫妻关系;现场来宾媒体人王尚智也附和,强调他媒体资历跟罗一样很深,以前也没看过这种例子。罗警告,请大家要小心一点,因为现在妖魔化林的人不是蓝营,而是绿营自己,因为他们焦虑、有太多东西怕给林掀出来,会那么快将林收押,为的也是封林的口,毕竟林已被收押都还能有那么多东西、消息不断流出,若今天林没被收押呢?所以绿营必须一直把林妖魔化。

对此,罗友志强调,他现在最大的呼吁就是“让林秉枢说话”,他拜托民进党让林说话,毕竟嫌犯也有人权,“监察院”内也有“人权委员会”,林不仅迅速被收押启人疑窦,林至今只能透过律师来放话,目前现存所有画面都是林遭逮捕走进警察局这一段路,对着镜头讲出的那些攻击高嘉瑜、挑拨高与绿营关系的话,反而很多疑点都没机会得到林的亲口响应。

罗友志指出,现在连马文钰都跑出来受访了,让他更怀疑整个事件的幕后玄机,他希望马能出来讲清楚,此事马的手段与成分到底有多少?而不要只是对外一直喊自己什么都不知道,听到这种答案,他只想送马“骗谁”两个字。

主持人马千惠追问,此事应是马文钰向媒体爆料的吧?罗友志坦言,他不知道是不是,但此事一定有马的“斧凿痕迹”,以他们跑新闻那么久的经验,一看到这种手法就知道是“小马手法”;如果不是,也希望马出来说清楚,爆料者有无向他咨询?罗更在节目中对马喊话:“我只问,你的成分有多少?你从头到尾都不知道吗?真的不要再骗了人啦!好不好?”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