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论文门成绿营选举破口?高嘉瑜、徐巧芯这样说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11 11:39:49

20220710002630

  林智坚遭指控硕士论文涉嫌抄袭,徐巧芯(左)和高嘉瑜(右)针对这件事情给出了分析。(图/取自徐巧芯、高嘉瑜脸书)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7月1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遭指控硕士论文涉嫌抄袭,其台大“国发所”指导教授陈明通第一时间护航,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也留言力挺林智坚,有民众认为这件事会成为民进党2022选战最大破口。对此,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和民进党籍民意代表高嘉瑜10日针对这件事情给出了分析,引发讨论。

  徐巧芯和高嘉瑜10日在网络节目《新闻面对面》中,对于林智坚论文案都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徐巧芯认为,选举公报的学历那栏是非常严格的,“如果只是在念书、就读中,没有正式的文凭,是不可以把学历写上去的,我们的规定就是这样”,徐巧芯强调“不管多少人看选举公报,学历那一栏是真的要有文凭,才能登上去,这是政治人物对选民的诚信”。

  同时徐巧芯也说,其实林智坚都不要去念也去选,能够选上也是好事,“但念台大是林智坚个人的选择,个人选择要念了,论文就要好好写,拿到正式学位之后再跟大家说,这是一个基本的道理”。

  高嘉瑜则认为,现在林智坚已经辞掉新竹市长了,那民进党对这件事的态度定调就是抹黑,国民党就是出奥步,高嘉瑜也坦言,“这件事情当然最清楚的就是林智坚自己”,到底是人家抄袭他,还是他抄袭别人?高嘉瑜表示,这两个月真的要等到台大或台湾中华大学一刀毙命,“对民进党来说也是一个凌迟,这中间的过程每天吵这些,对民众及林智坚来讲都不公平”。

  高嘉瑜直言,“现在选民对于林智坚是否真的有硕士学位已经不是重点,而是看他对这件事情负责展现的态度”,因此高嘉瑜呼吁,“林智坚对这件事情应该要给选民一个交代,讲清楚的话,其实大家都可以接受”,同时高嘉瑜也担忧,“但如果要等两个月等学校来定夺,最后的结果若是对林智坚不利,那对民进党一定是一个伤害”。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