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中国国民党副主席夏立言连线致辞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特别策划      2021-12-17 15:04:44

  中国国民党副主席夏立言:

  海峡青年论坛对于两岸交流

  有不可取代的意义

  中国国民党副主席夏立言通过实时视频连线的方式,为此次青年论坛致辞。月前,中国国民党举行的党代会上,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宣布了夏立言等三人为副主席,称夏立言“在国际与两岸工作中受到肯定”,看好夏立言未来对国民党推动“国际连结”、两岸关系,扮演重要角色。

  在致辞中,夏立言表示参加海峡青年论坛是他的首选,认为青年论坛无论是对于中国国民党或对于两岸交流,都有不可取代的重要意义。

  他表态,在保障陆生与陆配权益方面,中国国民党各种努力从未退却;也关注到大陆近年来提出相关的政策、各省市打造台湾青年创业基地的努力,其中,以福建省尤为积极。他提出,未来两岸青年的交流形式和政策还可以更细致,同时应扩大交流的深度和广度,以化解分歧、消解距离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