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苏贞昌怒呛“国民党要乱到什么时候” 药师回应4个字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2-23 09:33:51

  华夏经纬网12月23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民进党“立法院”党团21日突袭,提案将明年度总预算案径付二读,在野党痛批执政党剥夺“立委”审查权。“行政院”院长苏贞昌22日反批国民党不理性、不尽责、不审预算,“真不知道国民党还要乱到什么时候”。对此,药师林士峰痛批苏的回应“颠覆三观”,难以想象台湾何时变得充满法西斯主义与民族主义份子。

  据报道,面对在野党批评剥夺审查权,苏贞昌表示,新的一年有很多预算要执行,像是台湾军公教人员加薪4%,却因为国民党不理性、不尽责、不审查预算,以至于没有办法让台湾军公教人员再过几天就能加薪,“真不知道国民党还要乱到什么时候”。

  针对苏贞昌的响应,林士峰22日在脸书发文,先是惊呼“哇”,紧接痛批苏言可谓“颠覆三观”。林指出,这几年民进党一党独大,把“立法院”当成“立法局”,21日这天更堪称全面改选30年来,有史以来破天荒第一次,跳过委员会的预算审查程序,直接在党团协商处理预算,苏竟还可以怪国民党要乱到什么时候。

  林士峰痛批,他不知道何时台湾变得充满了法西斯主义、民族主义份子,连跟大家生活息息相关的“公投”,都能被操作成“抗中保台”议案;如今连朝野协商都可以跳过,民进党直接以人数碾压,然后再来怪国民党。



责任编辑:袁丹华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