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民众党办国际酒会 柯文哲:改变岛内蓝绿垄断政治版图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3-30 10:09:48

华夏经纬网3月30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民众党29日举行创党后首次国际新春酒会,邀请外国“驻台代表”、国际媒体参与,被解读是身兼党主席的台北市长柯文哲参选202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的起手式。柯文哲指出,民众党目标成为执政党,今年底台湾地区县市长选举将推荐年轻且专业的候选人,期待改变长期被泛绿和泛蓝阵营垄断的台湾政治版图。

柯文哲说,民众党目前是台湾地区第三大党,有志气要成为执政党,为执政做准备,除了与民众沟通,也要跟外国“驻台代表”沟通,借此机会让国际社会认识民众党,逐渐形成更具体的政策。

他指出,民众党的成立,象征促进“以台湾为名,以民众为本”的政治理念,希望让台湾民众不仅在选举提供更好的选择,而且有效地展现“台湾价值”。

柯文哲说,民众党将推荐年轻且专业的候选人,全面参加今年底台湾地区县市长选举,候选人将肩负使命,改变长期以来被泛绿和泛蓝阵营垄断的台湾政治版图。

他强调,认真是种文化,每天打高空,讲半天没有用,而且每次选举要到了就骗选票,做一点点事情却讲一大堆,民众党最重要的是建立新政治文化。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