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6都变9都”? 赵少康:民进党因人设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2-24 15:48:38

关于新竹县市合并议题,资深媒体人赵少康在脸书批评,民进党为了新竹市长林智坚一人,因人设事把全台湾的土地计划搞得支离破碎,县市升格需要通盘检讨,区域重划、交通运输、都市计划等都要先做,现在民进党却立刻送程序委员会,甚至直接喊出明年六月前通过的时间表,很明显完全不把“在野党”放在眼里,为了胜选,把台湾大事玩成这样,真的很悲哀。

赵少康认为,与其只把竹竹合并升格、因人设事,还不如用“北北基、桃竹苗、云嘉南、高高屏、宜花东等大共同生活圈”的概念进行规划,面对民进党完全执政完全乱政越来越变本加厉,国民党必须更团结努力,并联合众多看不下去民进党恶霸的中间选民,才能有力对抗民进党继续乱民主乱台。此文已有超过7千名网友按赞、破千则留言,有网友留言表示,“这不意外,因为它们等着分赃”、“一群睡觉的人,随便它们一直睡吧”、“民主又死了”、“绝对的权力,绝对的腐化”。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