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北美疫情升温 台湾地区“驻美代表处”近期累计11人确诊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1-04 16:07:18

微信截图_20220104160421

北美疫情升温,台当局“驻美代表处”近期累积11人确诊。(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北美地区疫情再度升温,台当局外事部门今天表示,“驻美国代表处”及“驻多伦多办事处”近日各新增1名确诊新冠肺炎(COVID-19)案例,二人均属症状轻微或无症状感染者,并依规定居家隔离中。由于奥密克戎变种病毒疫情蔓延,“驻美国代表处”近期已累积11人确诊。

“驻多伦多办事处”的确诊人员是经快筛检测为阳性,“驻处”已安排该名人员进行PCR检测以便确认。该名人员自12月25日起开始休假且未再进办公室,与办公室其他同仁并无直接接触,故该处的领务服务如常运作,不受影响。另为确保所有人员健康,“驻多伦多办事处”已在这名确认人员的办公区域进行深度消毒作业。

此外,“驻澳洲代表处”与“驻海地大使馆”也各有1人确诊。“驻澳洲代表处”此次确诊者在圣诞与新年长假前即开始休假,休假期间未曾与驻处人员接触,且未曾进办公室。然而场地已依据堪培拉特区防疫相关规定及驻处紧急应变计划,进行初步疫调并启动分组居家办公。

“驻海地大使馆”确诊者症状轻微,已依规定在家隔离。该名确诊人员近期并未与“驻馆”员眷接触,目前“驻海地大使馆”对外的领务服务仍正常运作,未受影响。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