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抢滩2022台北市长选战?台媒体人黄暐瀚认了这一点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1-05 09:47:15

华夏经纬网1月5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县市长选举将于年底登场,各党推派人选也开始引起讨论。资深媒体人黄暐瀚昨(4日)在网络节目中谈到选台北市长民调时,另一名来宾、政治评论员陈挥文突然爆料,国民党台北市党部的台北市长民调里面有黄暐瀚、有黄暐瀚!对此,黄也证实,“挥文哥讲的事实,有这个事,但我没有这个意图。”

2022台北市长选战激烈,国民党部分以“立委”蒋万安呼声最高,民众党部分,主席柯文哲日前才说,从黄珊珊每天的表现就可知道,她一定可以做好台北市长,这是最大优势;绿营则有“卫福部长”陈时中、副领导人陈建仁、知名主持人谢震武等多位都曾被点名。

陈挥文4日在Yahoo TV《乡民大会》中则爆料黄暐瀚被列入国民党民调中、暗指国民党考虑的台北市长人选可能有想过黄。黄暐瀚对此笑说“今天没有要谈这一题啦”;主持人郭子干则说,“哇,黄暐瀚前几天发表生日宣言,搞不好是他的起手式,告诉大家搞不好是可以选的喔!”

黄暐瀚接着表示,要学主持人谢震武被绿营点名选市长时的响应,表示“我会持续在《乡民大会》跟大家度过2022、2024。”但他最后也说,好啦,挥文哥讲的事实,有这个事,“但问题是,我没有这个意图”。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