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闻令而行 勇担重任——省委台办干部奔赴基层一线抗击疫情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特别策划      2022-01-06 09:55:52

  当前,西安疫情已到了与病毒殊死较量的关键时刻。12月28日,省委台办积极响应省委组织部关于广泛动员全省各级机关党员干部下沉基层一线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迅速传达部署,机关党员干部踊跃报名、主动请缨,最终决定选派张建生、韩宝鹏、尹磊等三名干部组建成一支社区志愿者队伍,下沉到西安基层一线,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12月29日,三名干部立即奔赴一线,按照社区安排迅速开展工作,分别在大雁塔社区、翠华北路社区、兴科社区协助做好核酸检测、信息登记、值守执勤、秩序维护、物资搬运、蔬菜配送等各项工作,有效补充了基层疫情防控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106095446

  三名下沉干部不惧寒冷、不计得失,从清晨到深夜,与战斗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们并肩作战,共同筑起防护墙。近两日,共协助社区进行核酸检测3300余人,为300多户居民送去粮食蔬菜,在社区所辖5个小区分时段执勤值守,用行动温暖了社区居民的心。

  

微信图片_20220106095507


  12月31日,省委台办协调台资企业西安顶益食品有限公司为社区捐赠抗疫物资,助力社区抗击疫情。

微信图片_20220106095525

  

  省委台办为下沉抗疫一线的干部配备了N95口罩、防护服、防护面罩、消毒液、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让干部全身心地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

  据了解,省委台办多名干部也纷纷自发地加入了各自小区的志愿者队伍,共同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用实际行动守护着这座城市,展现了对台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黄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