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大批学生已离校放寒假 明新科大通知回校采检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1-17 14:11:54

微信截图_20220117091121

台湾明新科大通知学生回校采检,医护人员到16日深夜10时仍持续采检。(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湾明新科大有2名师生确诊,卫生局通知学校停课2天,校方表示,学生在14日期末考结束后已放寒假,进修班16日是上课最后一天,因此17和18日实际是停班,根据卫生局疫调通知请学生回校采检,学校有社群网站并未见有学生PO文评批的情形。

卫生局在16日下午请仁慈医院快筛部队到明新科大采检,预计首波采检300人,校方通知住女生宿舍学生都要筛检,因不少学生已离校回家放假,留在学校的学生很少,宿舍依规定16日要完成清空,学生接到通知陆续回校私下难免有怨言,但为了个人健康也是要采检。

校方表示,女生宿生都是4人1间的雅房,盥洗和厕所都是在外面,确诊女学生同寝室友及同楼层住宿生及班上同学、老师依规定都要匡列采检,宿舍环境也由环保局完成消毒,女学生和社团女老师的足迹也都由卫生局调查公布。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