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开始算“公投KPI”了? 郭正亮:有些地方有点冤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1-25 15:05:09

微信截图_20220125145700

民进党展开“公投”奖励。(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片)

去年底台湾“四大公投”落幕后,传出民进党也展开党内公职在“公投不同意票”宣传上的KPI统计和奖惩。看到媒体调查整理的结果,前民进党“立委”郭正亮直言,有些地区其实有点冤。

由于投票之前民进党中央通过奖励机制全台动员造势,据台媒估算,在民进党45位区域“立委”中,有37位“立委”符合奖励资格,比例达8成2;部分“立委”因选区属优势区但被“公投”遭翻转或劣势选区劣势扩大,未达奖励条件。

郭正亮24日在政论节目《新闻大白话》中表示,关于“公投”表现,有些地方有点冤,比如高嘉瑜那一区,她2020年竞选时和前国民党“立委”李彦秀空前激战,在那区打败李彦秀很困难,当然那时候政党票会拉高,现在怎么跟那时候比?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