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王必胜不小心说出桃园疫情“实话”? 台网友:官位要不保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1-25 15:07:00

微信截图_20220125143627

前进指挥所指挥官王必胜。(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台湾远雄自贸港区疫情不断延烧,台当局前进指挥所指挥官王必胜指出,25日针对加值园区相关公司二采,预期会有不少人确诊,“一定会有阴转阳的状况!”此话引发网络热议,有网友盛赞王必胜远比其他官员诚实且不粉饰太平,但要小心随便说出实话官位恐不保。

王必胜24日在远雄自贸港受访表示,当天确诊数低是因为没有大型采检,并非风险已经下降,评估起来今筛检加值区之外的,理论上确诊数不会太多,但25日加值园区相关公司二采,规定没有在集检所的所有人都要来采检,相信还是会有不少人确诊状况。

针对25日加值园区相关公司二采状况,王必胜直言“一定会有阴转阳的状况!”强调因有些第一次采检时是潜伏期,看25日采检会不会有发病状况,再做后续管理。

王必胜的话引起热烈讨论,网友纷纷留言:“随便说出实话小心官位不保”、“难得敢讲实话”、“王必胜毕竟还是第一线人员,比台当局那群翘二郎腿粉饰太平的官员实在”、“这绝对不是因为必胜变老实了,大家去年都被校正回归搞过,必胜也知道瞒不过啦”、“怎么不说,害台湾人那么多人确诊,都是我们让人一直入境而传开来的!”、“明天要校正回归的意思?”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